2009
最近事情多很多(啥)
工作還沒有著落,但是想要把腳步緩一下。
我家的バアチャン再度入院…(遠目)
然後家裡面就多了很多事情。
新家也有很多妙事~
不過那個交給相方去寫就好(毆)
其實新歌都有録到,只是懶得放(毆飛)
工作還沒有著落,但是想要把腳步緩一下。
我家的バアチャン再度入院…(遠目)
然後家裡面就多了很多事情。
新家也有很多妙事~
不過那個交給相方去寫就好(毆)
其實新歌都有録到,只是懶得放(毆飛)
PR
Post your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