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
人力銀行?(毆)
是剛剛看到計數器的數字啦~XDD
所以其實本來沒想寫日記的,又打開來了
可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寫的耶(毆飛)
這幾天沒什麼事,星期五最忙(囧)
要找搬家公司、然後要跟房東簽約
今天早上收到簡訊,週五要去面試……
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工作(祈)
是剛剛看到計數器的數字啦~XDD
所以其實本來沒想寫日記的,又打開來了
可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寫的耶(毆飛)
這幾天沒什麼事,星期五最忙(囧)
要找搬家公司、然後要跟房東簽約
今天早上收到簡訊,週五要去面試……
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工作(祈)
PR
Post your Comment